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 ۰
  • ۰

(1)飲食調理: 飲食美白方法宜多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梅、橙子、山楂及柑、檸檬和酸棗等。另外,要多食些新鮮的綠葉蔬菜。盡量不吸煙,不酗酒,少飲濃茶,Derma 21 Medical禁止美容師Derma 21 hard sell單一護膚療程,相反會提供各種優惠套餐,務求讓顧客能夠自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美肌方案。儀器方面,Derma 21一直精益求精,最新引進的Lumenis LightSheer Duet激光脫毛儀是透過突破性半導體紅外線激光,利用真空無痛的領先技術,讓顧客在脫毛過程中不會感受到刺痛,相反只會感到熱感按摩般的舒適。

(2)面膜漂白: 一般每周1次。可以到美容院去做,亦可用市售漂白軟膜敷面。再有就是自制面膜漂白,如黃瓜面膜(將黃瓜連皮擦成細絲或切成薄片敷於面部)、草莓面膜(將草莓果對半切開,然後把果汁直接擦在臉部和頸部等處)、西紅柿加牛奶面膜(將成熟的西紅柿搗爛,加適量牛奶混勻敷面)、檸檬面膜(檸檬汁拌適量面粉敷面)、蛋白雙氧水面膜(將1個雞蛋的蛋清打出泡沫,然後加入濃度為10%的雙氧水10-20滴,塗臉部)這些都是簡單有效的,想知道禿頭 原因?雖然似乎男士比較容易出現脫髮問題,但不論男女都有可能出現過度脫髮,令頭髮稀疏!男士主要因過度使用髮型產品、遺傳、壓力等問題,而女士可能於月經或懷孕後及更年期時遇上脫髮,但不用擔心,因為脫髮是可以治療的

(3)美白方:使用增白護膚品:祛斑增白的護膚品種類繁多,傳統的產品主要添加物為白降汞、硫黃、氫醌、倍他米松和壬二酸等,這些產品使用不當,會引發皮膚刺激反應。 中藥添加物有黃芪、當歸等。新近出現的添加物多是一些生物制品,如曲酸及其衍生物、熊果甘、海藻提取物、果酸和胎盤等。此外,含有維生素E和C及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的護膚品也都具有增白的功效,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以上美白攻略都很簡單實用,只要你可以堅持使用,肌膚自然會變得更加白皙。美白肌膚的方法多多,根據你的具體膚質狀況,來挑選最合適的美白秘方,這樣護膚才能更加有效。認真護膚,肌膚才能更加白嫩,有朋友問我Derma 21 好唔好,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 ۹۶/۱۱/۰۳
  • mini sunny

نظرات (۱)

  • علی علیزاده
  • سلام مرا دنبال کرده و تبادل لینک کنیم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