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working woman of today sunny

  • ۰
  • ۰

越是等待,越是柔情深種;越是等待,越是期盼滿滿;越是等待,他越是你眼中的唯一。越是等待,你越是我眼中的最美;越是等待,我的心就越屬於你;越是等待,你越是我心中的最愛。

親愛的,什么時候,我再能看你一眼嬌容?什么時候,我能再一睹你天仙般的舞姿?什么時候我能再遠遠的嗅著你的芬芳?什么時候,我能再這樣深情的望著你?

你終將老去,什么時候你能將對春風深情期的視線轉移一點點到我身上?呵,我知道我不是你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親愛的,你可知道,你永遠是我的天涯海角;你永遠是我的真命女子;你永遠是我愛的守候。

有一天,或許你終將明白,我和你有著相同的性格,相同的善良,相同的癡情,相同的心靈。也許,我們為自己所愛的人默默付出,也是為自己的愛情深情守候。我們愛上的不僅僅是我們的所愛,更是愛著那份對愛情和對一切美好事物的熱烈執著的追求。

看著愛情本身,愛著自己的所愛,愛著心中的美麗,愛著失去的憂傷,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好的單戀呢?

不求回報,不勉強所得,桃花戀春風,而我,戀著你眼中點點淚滴,無論它藏著悲或喜,也是愛情的另一種境界吧!

  • ۹۷/۰۴/۲۹
  • mini sunn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